狼来啦

惑星

我是个杀手,我没得感情。我养了个小猎豹,是A,家里有两兄一姐。据他说什么家里事业就交给哥哥们,成绩优异又是姐姐,那我能做什么呢,也就是调皮捣蛋吧。

过了会儿他又说,嗯,还有帅,我可是我们那条街上最靓的仔。

那我又能说什么呢,只好摸摸他的头:小崽子,我跟你可住的一条街,你说谁更帅?

您呀,您。小猎豹头发被揪住,看着我在他面前比比划划的尖刀,一脸谄媚。

然后我就给他讲道理,我说做咱们这一行的呢,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,一定要有警惕心,谁都不能信,切记不能交浅言深。

对,他和我第一次见面就把家底都抖搂干净了,连曾经因为偷面包被姐姐抓住当街暴打的事情都说出来了。我觉得这孩子傻,可看着他一脸崇敬、连眼睛都是亮晶晶的样子,又觉得无可言。

他说嗯嗯,师父您说的对,但我这不是信任你嘛。

我说你滚,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做你师父了?

他一副晴天霹雳的样子,我赶忙说开玩笑的,开玩笑的。

妈的。谁都知道杀手应该独来独往,有了感情依托就是慢性自杀,或者说等待猝死,但他头发这么炸,手感应该不错吧?

总之稀里糊涂地,稀里糊涂地,那个,我就成了这个小孩儿的师父。

怎么这么羞耻啊!?

啊喂!我可不是因为他头发看起来很好摸就同意了啊?我也不是因为他看起来白白嫩嫩胖胖香香的就觉得他很可爱啊!那什么,小孩子,幼稚鬼,他过来拜师的时候眼睛真的好pikapika地亮啊!就好像,好像星星都落在他眼睛里了啊!啊!我才不是因为这些才同意的呢!太弱了,那种小身板!麻烦的小鬼都去死啊!不,也,也别死了吧…。靠!好麻烦啊!麻烦的小鬼!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於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