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来啦

一个人设。



自负,极度自我,就是要张扬,要轰轰烈烈,风风火火。我的目标可是在你的生命里刻下痕迹,随便你在未来想起我,是嗤笑也好,是鄙夷,浓烈浮夸浅薄可笑刻意,无所谓,我要你记住我,各种方式,记住我。我要在你的眼睛里张牙舞爪,在你的世界里恣意妄为,你的一切都是我的,只有我才能挥霍,你应该记住这点,即便是你爱上了下一个人,你也应该记住我,哪怕只是一个光点一个印象,无所谓,但你必须记住我。

我喜欢你,就这一瞬间,我特别喜欢你,喜欢得快要死掉了,所以作为交换,你必须记住我,什么完整又纯粹的感情,既然你给过我,我就要你再也给不了别人。你摘不清的,逃不掉,一生都要在我的阴影之下。
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於谷 | Powered by LOFTER